豪宅还能私人订制?仅有一个户型就热爆河西南的项目报名中!

2023年02月25日 13:25:19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火爆!售楼处一周业绩竟超过去一月业绩?在年后荔枝房产记者的踩盘过程中,发现不少项目售楼处人头攒动,一幅“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更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现在售楼处一周的业绩直接媲美去年年底一个月的业绩!

  市场回暖是否能够持续发力?什么时候买房更合适?再不买房就要涨价了?相信不少买房人慌了神。市场的走向往往与政策的调整有很大关联。据悉,月初南京购房新政再更新,包括支持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优化预售资金监管等,利好买房人。与此同时,朋友圈充斥着置业顾问的热销喜讯,纷纷预测2023年的“小阳春”将如约而至,整体向上的气势十分浓厚,也大概能理解开篇提到的业绩如此喜人的原因了!

  在这样的市场氛围中,什么样的房子更能获得市场的认可,获得买房人的青睐,是每个企业努力的方向。从卖方市场到买方市场,购房者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如今,高端改善性需求兴起,品质住宅时代即将来临!在这一点上,中北&金基地产在南京市场的口碑人尽皆知,每一个项目都堪称艺术!

  据悉,仅2月涵樾府就有超千组千万级客户到访看房,不仅如此,业内同行更是频频探盘,涵樾府用实力获得市场的认可!目前项目正在报名中,本次加推房源:为7、8号楼,约104套;均为建面约175m大平层以及底跃,价格全装修均价约49999.5元/m (另有5500元/m升级装修包可选);验资金额: 不少于630万,报名时间为 2023年2月25日9:00-2023年2月27日12:00,火速上车!

  涵樾府,作为河西南的热销红盘,到底有何魔力能让买房人吸睛?仅建筑面积约175一个主力户型,首次开盘就受到大量购房者的追捧,其独到之处记者与大家一一揭开。

  千万豪宅置业优选 涵樾府热销坐拥好房公式

  不能否认的是,市场逐步转变成为买方市场,买房人多了更多更好的选择空间。买房这件事,也变得逐渐纯粹——追寻个人需求,寻找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好房子,成为了现在购房者普遍心声。那什么是好房子呢,通俗来讲,就是由优质开发商,在好区域,打造的一个好产品。这和中北&金基坚守的好房公式异曲同工:好房=品牌力+地段力+产品力

  (金基涵樾府项目示意图,具体以交付为准)

  品牌力:精工品质、匠心打造,双强联袂再造现象级红盘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中北&金基合作的项目首次登场便大放异彩,双强联袂打造的朗樾府项目双开双罄,从首开到收官仅历时18天!成为去年南京高端住房市场的现象级红盘。朗樾府被市场认可绝不是偶然,当属金基地产实力的展现。据了解,根据克而瑞的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1月销售金额榜方面,金基地产以18.05亿元、4.11万平荣登双榜冠军。

  不舍朗樾,再起涵樾。朗樾府刚刚收官,中北&金基这对黄金搭档在河西南的另一“樾”级之作——涵樾府又横空出世,建面约175㎡美学样板间公开以来,其有别于传统的LDKB社交体系,以及以主人为中心的行政套房体系,都给改善客户带来了全新的惊喜,再一次点燃了南京千万级改善市场。项目销许已领即将开盘,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从首次开盘的结果来看,这次加推势必也会受到追求品质改善人群的追捧!

  地段力:占据南京楼市C位 河西南未来可期

  2023年,南京的千万级改善应该买哪里?中北金基涵樾府给出了明确的回答。

  涵樾府与朗樾府仅相隔一条高庙路,属于河西南CBD三期的鱼嘴区域,西侧就是规划约499.8米的河西第一高楼(规划中),繁华尽收眼底。现代化新南京看河西,而河西的未来要看河西南。

  (项目示意图,仅供参考,具体以交付为准)

  作为南京楼市炙手可热的“C”位、买房人心目中的“白月光”,河西南在交通、商业、教育、医疗、文化等各方面的资源和配套都是天花板级别的,未来还规划打造成泛长三角国际性城市金融示范区,是城市未来十年发展的新高地。不可复制的地段,让涵樾府天生便自带光环。至此,涵樾府不仅有知名房企为品牌作背书,更占据南京楼市C位,拥有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

  (项目示意图,仅供参考,具体以交付为准)

  产品力:以主人为中心的极致奢享

  作为朗樾府的接棒者,中北和金基对于涵樾府项目的打造继续坚定地践行产品主义路线,再次请来goa大象、北京顺景园林和名谷设计三大御用班底,从建筑到园林再到高端会所皆是大师水准,为高端买家呈现出一脉相承的高级品质感。跨度超54米的府院大门,选用稀缺的海底沉积岩原石切割而来的卡斯兰石材,还有迪奥米黄莱姆石打造的自然面原石景墙,高端大气,将归家的仪式感拉满。

  (项目示意图,仅供参考,具体以交付为准)

  小区共规划5栋楼,楼间距约40-100米,外立面国际感十足,东西山墙大面干挂石材到顶,局部辅以金属线条、铝板装饰,南北正面采用大片落地窗加复合铝板勾勒,窗墙比高达0.47,采光更充分,在目前科技住宅里非常罕见。会所已经是金基项目的“标配”,在南京有金基的地方,就有教科书级的会所。

  (项目示意图,仅供参考,具体以交付为准)

  (项目示意图,仅供参考,具体以交付为准)

  中北&金基珍惜每一块土地,并且会针对每一个项目所处的区位和客群,进行单独的分析和思考,不断地迭代升级和创新。在对河西改善客户的需求进行了长期深入的调查研究之后,涵樾府根据客户和市场的需求不断打磨产品,力求用50%的模块化+50%的定制化,重新定义高阶生活方式。

  两梯两户设计,主力户型建筑面积均为建面约175㎡,仅有260套,3.15米层高,车位配比1: 1.5,私域会所约1100㎡,6000㎡景观意境以上……这些数字的背后,都代表了涵樾府“纯粹而高端的圈层”。

  (项目示意图,仅供参考,具体以交付为准)

  ●令人震撼的家庭LDKB社交体系

  在建面约175㎡的阔绰样板房里,入户就会被约66㎡的整个LDKB体系所震撼。北向的U形大厨房开间约5.15米,面积约17.5㎡,中西厨设计,其中岛台既是西厨,也是操作台,一家人可以在此简餐,来客人了再移到正式的餐桌上。

  (概念样板间实景图,非交标)

  (概念样板间实景图,非交标)

  大横厅开间达到了约6.85米,进深约4.95米,苍穹吊顶更显柔和,延续朗樾府亚马逊绿岩板与浅色PET护墙板的铺贴装饰,散发出优雅、隐奢的气质。

  (概念样板间实景图,非交标)

  南向连接的是10米开间的跑道阳台,进深约1.8米,面积约18.2㎡,大面落地窗,观景视野绝佳。超大的双阳台设计,阳台顶部还加装了风机盘管,冬暖夏凉,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到了客户的需求。

  (概念样板间实景图,非交标)

  ●可以定制的主卧行政套房体系

  值得关注的是,涵樾府建面约175㎡的户型为四房交付,但是后期业主可以委托开发商,改造为三房。

  (项目户型示意图,仅供参考,具体以交付为准)

  改造后的主卧将会变成一个以主人为中心的定制化套房,整体面积达到了约36㎡。其中南向开间约3.8米,进深约5.55米,起居空间约21㎡。隐藏式的主卫引入了度假酒店流行的三分离式设计,主卫设置了美妆冰箱,双台盆、独立淋浴房、浴缸、墙排智能马桶等一应俱全。

  (概念样板间实景图,非交标)

  (概念样板间实景图,非交标

  (概念样板间实景图,非交标)

  除了起居室和独立卫生间外,被纳入主卧的另一个房间,既可以像概念展示间的设计为衣帽间和化妆间,也可以根据主人的兴趣爱好来布置成自己想要的私享空间,将千万级精英家庭的生活场景再一次精进。

  (概念样板间实景图,非交标)

  中北&金基将买房人的想象变成了现实,不仅拥有高品质住宅,还能将主卧进行私人订制(实际交付为四房,后期可以委托开发商改造成三房,让房子拥有更多可能性),再也不用收房之后再大费周章去进行改造。这样的改变是市场需求的产物,更是金基引领潮流展现实力的地方!项目加推的7、8两栋楼,共计104套房源,正在火热报名中......机不可失,感兴趣的购房者可前往项目售楼处具体了解!购房热线:02557577888。

  免责声明:

  1、本项目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学校等教育配套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开发商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相关信息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

  2、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及商业等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开发商对此做出了承诺。

  3、本资料系对不特定人群要约邀请,所有信息、数字及文字仅供参考识别之用,部分图片曾以电脑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合同约定为准。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随时更新、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只告知信息,不对此提供保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