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没带钥匙欲翻墙入户 消防员用身体充当梯子营救

2023年02月17日 15:41:3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2月16日)下午16点,江苏省常州市消防救援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天宁区桃园新村19栋旁边有人被困围墙上,辖区内的延陵路救援站立即出动1车6人前往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了解得知,现场是一女子在尝试翻墙回家的过程中被困围墙,导致上不来也下不去。围墙高度约2.3米左右,因现场空间狭小,梯子无法进入。救援人员爬上墙头,观察一番后先跳到院子中,将院子中的梯子架起。但由于梯子高度不够,女子无法踩到。消防员与女子沟通后,让其踩着消防员的肩膀,慢慢下到梯子上,随后女子被成功救下。

  据女子描述,自己出门忘了带钥匙,想起厨房间还开着火,一时心急就爬上了墙头,但上去之后就不敢下去了,只能报警求助。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赵怀龙 编辑/赵川)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