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瓜总统:尼中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利益

2023年02月08日 15:33:21 | 来源:新华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华社墨西哥城2月7日电 马那瓜消息:尼加拉瓜总统奥尔特加6日说,尼加拉瓜同中国复交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巩固,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奥尔特加当天接受中国新任驻尼加拉瓜大使陈曦递交国书时表示,尼中关系源远流长,尼方愿同中方进一步携手努力,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陈曦说,中尼复交以来,在两国元首关心和推动下,双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高效对接,推动双边关系实现快速发展。他将同尼方共同努力,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竭尽全力为推动中尼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陈曦于2022年抵达尼加拉瓜履新。

  2021年12月10日,中国同尼加拉瓜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尼加拉瓜共和国关于恢复外交关系的联合公报》。两国政府决定自公报签署之日起相互承认并恢复大使级外交关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