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项活动送上一场服务“盛宴” 江苏“三下乡”活动启幕

2023年02月03日 18:58:1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3日,2023年江苏省暨盐城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盐城市盐都区大纵湖镇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副省长、盐城市委书记徐缨出席活动,并为“三下乡”活动志愿服务分团授旗。本次“三下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省文旅厅等28家单位参与,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突出“国际湿地 沿海绿城”盐城特色品牌,努力掀起新时代助推乡村振兴、活跃基层思想文化建设的新高潮。

  今年的“三下乡”活动将集中组织开展理论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实践展示、文化惠民服务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场服务等10大类共46项现场服务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一场丰富、有特色的文化科技卫生服务“盛宴”。据悉,江苏省和盐城市各有关部门捐赠资金、物资服务等折合1324.2万元。

  近年来,江苏省系列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源源不断地把党的路线方针、惠农政策和助农项目送到田间地头,今后,江苏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细化、实化各项帮扶举措,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持续不断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曹鹏 高涵 郑伟 李栋 供片台/盐城台 盐都台 编辑/赵黎静)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