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谈判时间是否来临?克宫:目前不具备任何条件

2023年01月24日 07:20:4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目前在事实和法律上,均不具备俄乌谈判的任何条件。

  对于“俄罗斯和乌克兰举行谈判的时间是否已经来临”的问题,佩斯科夫回答说:“目前不具备任何谈判条件,无论是在事实上还是在法律上。我们听了基辅的声明,我们了解乌克兰当局无法开展谈判的法律依据。因此,事实上可以承认的一点是,未具备任何谈判条件。 ”

  据塔斯社此前报道,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0日表示,与乌克兰进行谈判是不可能的,因为乌方政策是由主战派制定的,已完全脱离现实。

  扎哈罗娃提请各方注意包括乌总统泽连斯基在内的乌政界人士最近关于与俄对话的声明。她称,泽连斯基近期再次重申不可能与俄总统普京对话。这再次证明,脱离现实的主战派正在为乌克兰定下基调,制定政策。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不可能与乌克兰进行谈判。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