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赶集找工作 射阳县举办2023年第一场春节服务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2023年01月23日 16:28:4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不去外地了,就在家门口高纺区盐城迈得纺织品有限公司上班做烘干工。园区宣传说得好‘不再东奔西跑 在家就业最好’。我要说也还有‘工资待遇不少,还能照顾老小’。”临海镇东兴三组倪军在新春企业招聘现场兴奋地说。

  新年正月初二 (1月23日)的上午,射阳县临海镇2023年第一场春节服务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在八大家兴盛街举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广大求职者十分珍惜这个机会,他们一边认真细致地阅读企业用工需求,一边与企业招工代表深入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上海题桥等10多家企业的160多个工种吸引了许多求职者的关注,不少求职者对家门口的企业产生了极高的兴趣。六垛社区叶彩霞、同胜三组于成莉、团洼二组李磊等,来到招聘会现场,仔细浏览各公司的招聘岗位及要求,认真思考与自身专长的匹配度。

  于彩霞说:“今天来参加招聘活动,看了几家公司,负责招聘的人员给我讲解了工资待遇、福利,还有加班补贴这些后,感觉还是挺不错的。我现在就决定今年在家门口上班了。”

  据该镇社会事业局局长何昌飞介绍,近几年来临海镇、高纺区抢抓春节务工返乡机遇,为供需双方搭建就业平台,企业与务工者直接面对面交流,着力解决群众就业创业问题。实现精准就业,确保用工需求,助推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

  据了解,此次招聘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活动当天,现场报名登记人数483多人,收到简历326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达到248人。

  高纺区副主任陆凯在接受时表示,通过开展春节招聘活动,加强宣传引导,让广大务工人员充分了解我镇区企业用工信息和返乡就业优惠政策,吸引更多在外务工人员留在家乡、建设家乡。企业要注重人员培训与提升,让员工有归属感,确保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不断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为临海镇高纺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通讯员:陈冬平 夏正军 张同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