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信长星许昆林听取委员发言 张义珍主持

2023年01月16日 20:40:5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6日上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委书记信长星,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省委副书记邓修明,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省委常委、秘书长储永宏,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等到会听取委员发言。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张义珍,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杨岳、洪慧民、胡刚、姚晓东、王昊、张乐夫、周岚、马余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张义珍主持大会。

  奚爱国、熊思东、胡明、袁林旺、沙勇、米其智、陈发棣、顾万峰、倪海清、卞赋章、陆延青、金云女、史立军、施学雷、陆建新、朱晓宁、张红娣、张迎春等18位委员作大会发言。委员们的发言紧扣全省工作大局,聚焦事关长远发展的战略问题,聚焦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难点问题,聚焦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还收到117篇书面大会发言材料。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尔希 杨国 郑伟 李栋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