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徐州市贾汪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年01月04日 14:47:02 | 来源:贾汪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日上午,政协贾汪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共贾汪区委的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薛永、吴振成、苗国庆、蔡成立、韩振磊、周锋、汤永庆、施兴程、姚焕永、王旭在主席台就座。

  区政协主席吴振成在会议闭幕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周锋主持闭幕会。

  会议采取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贾汪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吴振成在讲话中说,

  这次大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中共贾汪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贾汪区政协主席 吴振成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审议并讨论各项报告,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深入协商,通过提案、大会发言、社情民意信息、小组讨论等形式,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全面展示了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情怀,发挥了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

  吴振成指出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在捍卫“两个确立”中旗帜鲜明讲政治,在紧扣中心大局中履职尽责助发展,在凝聚人心共识中团结一致向前看,在强化自身建设中提质增效树形象,努力为深化“四大行动”、推动“四区”并进汇聚强大合力,共同谱写全区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贾汪区政协主席 吴振成

  团结凝聚力量,实干成就梦想。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贾汪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协力、开拓进取,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贾汪新实践,奋力谱写“贾汪真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贾汪区第十届委员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