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勇:当好“管道医生” 建设美丽中国 邓红:扎根公益 让“水上百合”永远绽放

2023年01月03日 15:11:1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的时代先锋,我们来认识两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南京市建邺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养护科副科长张勇和淮安市洪泽区“水上百合”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邓红。他们一位是城市下水管网的守护人,一位是困难群众的解忧人,每天的工作都和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在为民服务的过程中,他们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放在心头,守土尽责,温暖人心。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能够让更多的生态环境保护成果惠及百姓,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党的二十大代表、南京市建邺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养护科副科长、工程师张勇说。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这是党的召唤,也是人民的期盼,我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解决好‘一老一小’急难愁盼问题,吸引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让‘百合之花’永远绽放。”党的二十大代表、淮安市洪泽区“水上百合”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邓红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