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创造奇迹 力量源于团结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江苏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2023年01月02日 20:03:5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在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中激起强烈共鸣、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奋斗创造奇迹,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

  历史长河波澜壮阔,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创造了今天的中国。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为各行各业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和汗水“点赞”,深情总结“点点星火,汇聚成炬,这就是中国力量!”广大干部群众表示,习主席的贺词字里行间传递出催人奋进的澎湃力量,蕴含宏伟愿景、饱含殷切期望,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中国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潘纯说:“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特别提到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医务人员、基层工作者不畏艰辛、勇毅坚守。作为三年来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我觉得这句话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与肯定。现在在疫情防控的新阶段,我们将千方百计保障好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需求,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站在一线、干在前头,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坚定不移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 泰州市滨江工业园管理办公室党工委书记、主任邵剑峰说:“习主席的新年贺词温暖有力,直抵人心。我们将坚定不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锚定高端润滑油和新材料产业,打造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替代进口产品的拳头产品,为江苏的化工及新材料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前行的勇气,在美好展望中凝聚奋进的力量,激励全省干部群众用奋斗开启新的一年,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

  常州市金坛区朱林镇黄金村党总支书记王娟说:“习主席在新年贺词里提到‘我国粮食生产实现“十九连丰”,中国人的饭碗端得更牢了’,这让我们倍感振奋。新的一年,我们将在高效农业上做文章,开辟村企合作新路径,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南京大学法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徐浩博说:“习近平主席说,青年兴则国家兴。也希望我能够挺膺担当,毕业后到西部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经历历练,建功立业,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黄蒙 李栋 王硕 李明洋 供片台/南通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