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定丹若 再绽金陵|奥体建设·丹若园众望所归加推在即

席定丹若 再绽金陵|奥体建设·丹若园众望所归加推在即

2022年12月30日 09:55:50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6日,河西中部一声罄响,不仅让长久的等待终归“园满”,更是极大振奋了寒冬时节的南京楼市。作为奥体新城的“钤印”之作,奥体建设·丹若园首开即罄,以金陵久违的“罄响”,正式宣告河西中部王者归来。

  向往者多数,入园者少数!应广大金陵人物们的强烈呼唤,丹若园即将众望加推。让时间不负等待,唯丹若金陵静候。

  首开罄揽16亿,逆市夺魁王者归来

  作为奥体新城“植物园”系列的收官大作,丹若园自面市以来便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聚焦万千目光。项目首开共计114套房源,线上报名人数却高达699组,首开约16%的摇号中签率印证了未开先燃的火热势头。最终,一场毫无疑问的首开告罄,一份逆市揽金16亿的完美成绩单,点燃了南京市场久违的抢房激情。

  从清竹园到木樨园、翠杉园、丹枫园、海棠园、青桐园、紫薇园再到此次的丹若园,奥体新城八大园陆续登台,时光沉淀匠心,岁月淬炼造诣,丹若盛绽之期,争引万千争藏。可见,真正的王者级产品,穿越时间周期,依然具备绝对的市场号召力。

  (设计图)

  兴隆中轴正脉,六恒科技金陵大宅

  产品可以被模仿,但地段却是无法复制的。对于南京高端改善圈层而言,仅“奥体中心板块”,便已具备强大的吸睛力!

  熟悉河西地缘者皆知,河西顶序大宅基本沿三条脉线分布:北线为应天大街,南线为河西大街,而中轴线则是兴隆大街。丹若园位居兴隆大街之上,作为河西大宅的黄金中轴,兴隆大街东承秦淮河,西接长江,沿线千万级大宅林立。同时项目毗邻江东中路,5公里范围汇集万达商圈、河西CBD商圈,医疗、教育、文化资源荟萃。河西繁心,兴隆中轴,立序世界的南京。

  (*注:教育资源仅为周边配套,不作为学区承诺,具体学区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的最新政策为准。)

  (效果图非交付标准,具体以合同约定和实际交付为准)

  大宅生活,科技赋能。丹若园承继“植物园”系列科技住宅的人居理念,为给予业主全生命周期的呵护,以全新3.0科技升级打造“六恒科技大宅”,淬炼“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宁、恒智”六大系统,匠心打造约171-265㎡六恒科技大宅,面积段四房起步,两梯两户,尊贵彰显。

  (效果图非交付标准,具体以合同约定和实际交付为准)

  园藏河西正心,丹若园应势补仓加推

  2003年,清竹园横空问世,即收获赞誉如潮。今日,约120万㎡的奥体新城城市中央居住区相继落成,“奥体新城植物园”更是成为河西中部高端改善的“金字招牌”!

  (效果图非交付标准,具体以合同约定和实际交付为准)

  而今,“金字招牌”最后一园压轴登场,最后的262席,每一席皆可谓是绝版臻藏。在首开114席火速告罄之后,应市场及广大客户强烈呼唤,丹若园即将众望加推,再次敬献臻稀数席,以“园满”金陵人物的期盼。入席河西中部,臻席难得,错过不再!

  踔厉前行,奥体建设与河西共生长,始终坚持长期主义;精著人居,奥体建设匠耕不辍,绘就“八园一青奥”。2023年,奥体建设金陵12子,同辉齐耀,共同绘写时代新章。

  奥体建设·丹若园即将众望加推,花开有时,与君相约,敬请期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