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景·真会所·真改善,燕核首个实景示范区等你来验!

2022年12月13日 15:58:06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买方市场 好房也有公式

  市场逐步转变成为买方市场,但购房者想买好房子的心声一直都在。

  那什么是好房子呢?通俗来讲,就是由优质开发商,在好区域,打造的一个好产品。这和颐居建设坚守的好房公式异曲同工:好房=品牌力+地段力+产品力

品牌力:双强联合 国匠著品,颐和四季府脱胎南京TOP1

  颐和四季府由颐居建设和华发股份强强联手,两大房企的国企背景、造宅实力有目共睹,有着品牌实力的加持,让购房者更加安心。

  颐居建设作为南京的本土国企品牌,一直以来不忘初心,洞察人居趋势,紧随城市规划,紧跟时代变化,集聚世界前沿居住理想时代表达。其颇具远见的择址观,锁定核心中的核心地段,颐居建设的脚步从河西南、河西中、江核蔓延到燕子矶核心。颐居建设在发展之初,便始终秉承于致力城市发展,铸就美好生活的发展理念,对住宅品质的打造、客户需求的满足可谓孜孜以求。

  数据来源:中指数据 CREIS

  华发作为珠海综合型国有企业集团和全国知名领先企业,已布局全国近50座重点城市,打造超170个精品人居项目,累计获得国际和国家级大奖60余项,五载双城十三子匠筑金陵。2021年更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2位、中国房地产品牌力第21位,品牌有保障。(信息及数据来源:百度百科)

地段力:再拓主城滨江3.0板块,优质配套集聚

  在南京“拥江发展”的时代初期,被称为“万里长江第一矶”的燕子矶便凭借着绝佳的地理位置名副其实的成为了历史人文和现代滨江两种风格的坐标。

  12年厚积薄发,从化工企业聚集地到幕燕滨江风貌区,从避而远之到人人争抢,这里奇迹般地实现了完美的蝶变,而颐和四季府正坐落于这个创造奇迹的板块。

  (颐和四季府区位图,仅作参考,实际已交付为准)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是买房人考虑的重中之重,除此之外,交通、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也是缺一不可。

  交通方面,颐和四季府所在位置未来三地铁环绕。其中,地铁6号线燕江新城站距离本项目直线距离约680 m(数据来源百度直线距离),途径南京南站、大校场、明故宫等重要站点,计划2024年通车;1号线北延线笆斗山站直线距离约784m(数据来源:百度直线距离),6站到达南京站。根据南京日报的最新消息来看,地铁1号线北沿线自9月14日起开始为期三个月的不载客运行,7号线也将在今年内通车。在这样一个新城板块,三条地铁的配置想想也令人心动;同时,当前项目周边道路交通也较为便利,拥有栖霞大道、玄武大道两条主干道,东侧不远处还有绕城高速可作为出行的选择。(信息来源:南京日报)

  此外,在教育配套方面,目前燕子矶板块内也引进了泰晤士国际学校、南师附中燕子矶新城校区等优质教育资源免责声明:教育配套信息来源于南京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在医疗配套方面,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丁家庄院区(在建中),江苏省人民医院燕子矶新城医院也在规划之列(规划已出),未来亦可满足板块内品质生活的需求。(信息来源:南京市规划和自然局)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燕子矶新城学校,图片来自百度百科)

产品力:真实景·真会所·真改善  燕核封面作品

  产品力是打造理想人居的基础保障,住房需求的升级也显示了产品力的改变。从刚开始满足有房可住;到满足功能空间;再到空间宽绰舒适;再到如今,户型要优、升级装修要可圈可点、社区环境要好、物业服务要佳、最好能再有个会所,才是大部分的人的需求,而能满足这些需求的才是“真改善”。

       颐和四季府配有板块内罕见菁英会所,内有臻稀恒温泳池及健身空间,给业主真正提供凝聚圈层的社交平台。实景不仅是颐居建设产品力展示的窗口,更是颐和四季府生活的提前预演。项目融入东南亚风情设计元素,园林更有三重五进递进之景,在家即可享受城市度假森居。

  • 自建缤纷商业街区 打造城北商业新地标

  提及颐和四季府的商业,让人不禁联想到的是距离项目约1.5公里就有万象天地(在建)、招商花园城两大商业体,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同时,项目北侧的滨江商务区也在稳步地规划和建设中,可谓是商业配套十分优质。(信息来源:江苏新闻网)

  (颐和四季府底商示意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但在实地探访过颐和四季府项目后,荔枝新闻记者发现颐和四季府的自建商业街区更令人惊喜!

  项目自建建面约1.4万方颐和里商业街区,与对面燕熙台·栖熙里商业共同构成建面约3万方区域未来商业新地标,满足一站式舒适便捷的生活所需,让品质生活时刻相伴。据悉,颐和里商业街区以缤纷活动的商业主题,契合菁英潮流人群需求,打造邻里文化生活新地标;颐和里商业街未来打造亲子、购物、休闲为一体的一站式邻里生活业态;燕熙台·栖熙里已经和麦当劳达成合作协议即将入驻,未来将有更多大牌商家陆续入驻,丰富区域内的缤纷生活。
      超强的商业配套在小区交付后,未来的二手房市场中也能助益颐和四季府成为板块中亮眼的存在,从全市部分带有独立商业的社区可见一斑。

  •   圈层臻享会所,下楼即享恒温泳池

  颐居汲取塔尖住宅的开发经验,颐和四季府打造城市会所,为燕核菁英提供圈层共聚的活力空间。会所中包含恒温泳池、健身房及小国匠学堂等。(颐和四季府项目会所及其中小国匠学堂、泳池、健身房的后期运营和服务机构待定,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开发商有权对资料进行更新,请留意最新销售信息。)

  (颐和四季府项目健身房效果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颐和四季府项目恒温泳池效果图,实际以交付为准,泳池面积约120㎡,此尺寸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颐和四季府项目小国匠学堂效果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除此之外,颐和四季府内部还打造设计灵感源自东南亚风情园林的社区景观,为业主打造度假般归家仪式,沉浸式鲜氧环绕,打造低密人居。

  (颐和四季府景观效果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 升级装修 匠心雕琢 燕核至高舒适体验

  颐和四季府升级装修更是可圈可点,项目臻选大金中央空调、菲斯曼地暖、百朗新风,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

  除此以外,西门子油烟机灶具洗碗机三件套、卫生间采用杜拉维特、高仪组合,电视背景墙为岩板交付等。(以上升级装修品牌,或为同等品牌)


(B户型建面约108m²升级装修示意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B户型建面约108m²升级装修示意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D户型建面约128m²升级装修示范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还有66大人本细节加持,如采用智能门锁、一键灯光总控、岩板背景墙、厨房隐藏式小餐车等,深研施工过程中每个与品质相关的细节,不忘初心,真正做到“专注城市品质生活”。

  (B户型建面约108m²升级装修示意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颐和四季府项目打造8幢28-33层住宅,建面约1.4万方独立商业,自带恒温泳池会所,总体量约17万方。住宅建面约89-143m²宽厅作品,总价约295万起,自2022年5月首开以来,已推出7#、12#、3#、9#,目前少量臻稀房源在售。据悉,颐和四季府的实景示范区(包含售楼处、会所、实体板房)已经整装待发,将于12月17日正式亮相。真实景、真会所、真改善!想要入手好房的购房者可以亲自前往示范区一睹风采!

  颐和四季府工程编号楼栋分布图,以实际交付为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