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引领南京睡眠进化“革命”

2022年12月12日 16:44:49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钱钟书的《围城》曾这样描述睡个好觉:“一忽睡到天明,觉得身体里纤屑蜷伏的疲倦,都给睡眠熨平了,像衣服上的皱纹折痕经过烙铁一样。”那么,你睡得好吗?

  南京红星美凯龙整合睡眠品牌、产品,以沉浸式睡眠场景体验和一站式睡眠解决方案,完美解决睡眠产品焕新痛点,助力更理想睡眠,给南京人带来了睡眠进化“革命”,也引领南京家居业睡眠市场的焕新“革命”。

  戴女士的老公因为工作原因,加班熬夜是家常便饭;她自己长时间面对电脑、手机,睡眠同样不好;读初中的儿子学业繁重、帮忙做饭的老人腰背也不太好,都需要好睡眠。

  受睡眠问题困扰的不止戴女士一家。中国睡眠研究会等机构发布的《2022中国国民健康睡眠白皮书》中,调查显示近3/4受访者曾有睡眠困扰,睡不好逐渐成为年轻人的普遍痛点,尤其是一、二线城市居民平均睡眠时长更短,不到7小时。睡眠困扰国人的同时,也孕育着家居业的新蓝海。改善睡眠的消费意愿不断提升,伴随巨大存量房下的焕新需求逐渐爆发,叠加睡眠产品智能化潮起,睡眠焕新市场空间巨大。

  深耕睡眠赛道的红星美凯龙前瞻性布局,从品类、场景布局,到沉浸体验,再到一站式服务,给睡眠市场带来一场新变革,重构了睡眠焕新消费体验。

  戴女士在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的睡眠生活馆体验时发现,席梦思、慕思3D、舒达、依思蒙沙等许多传统品牌不仅做了场景营销再升级,丝涟、舒达、金可儿、金斯当、蕾丝、席梦思等一众进口、国际品牌也做了更大面积的开放式场景睡眠体验馆,梦百合、斯林百兰、朗乐福、斯丽比迪、普托米亚等人气品牌同样将最新产品带到南京。

  令戴女士这样对智能床垫等感兴趣的南京市民喜闻乐见的是,红星美凯龙带来了众多的智能睡眠品牌、产品,除了乐德飞翼、HEKA、MPE等知名专业智能床垫品牌,还能看到舒达、金可儿、慕思等大品牌的智能新品类。

  红星美凯龙为南京人带来的全新升级的睡眠生活馆,不仅是一个2万平方米“超级”体验区,高端品牌、智能尖货丰富,拥有智能、国潮、国际三大区域,荟聚睡眠产品的28家头部品牌,更有家庭场景的真实体验,引领着健康舒适睡眠新潮流,并以创新服务解决人们睡眠产品焕新痛点,带来了颠覆性的购物体验。

  譬如睡眠大牌慕思不仅有丰富、亲民的套系产品,更将服务延伸到了使用全过程,针对消费一定金额的客户提供金管家服务,床垫使用中的专业护理人们无需再操心,尤其是很多人讨厌的螨虫、灰尘,慕思在人们使用1年后每年会免费上门进行除尘除螨的深度护理,让好睡眠一生相伴。

  洞悉痛点 引领睡眠产品焕新浪潮

  哪些床垫适合不同的人、身体状况?高端床垫贵的是否有道理?智能床垫是不是智商税?还有旧床垫、旧床如何处理?其实都着实曾令戴女士为更换床垫、床烦恼过一阵。

  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满足人们对理想睡眠各种愿望的同时,通过睡眠产品一站式、一体化的综合专业服务,尤其是针对性的焕新服务,完美解决了人们睡眠产品焕新时的各种痛点。

  在睡眠生活馆,戴女士和老公感慨了床垫的智能进化的确不一般。

  事实上,在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的睡眠生活馆,高端品牌、智能尖货丰富,以及家庭场景真实体验让选购更清晰之外,让包括戴女士在内的南京人不用担心焕新麻烦、旧物处理等,解决了人们更换睡眠产品时床垫如何选择、怎样轻松换新甚至如何与家居搭配等诸多痛点。

  睡个好觉,从选一张好的床垫开始。选一张好床垫,从引领南京家居业睡眠市场焕新“革命”的红星美凯龙开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