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推动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江苏各地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2022年12月02日 18:56:1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江苏各地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各地发展实际,研究部署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实际举措。

  12月1日上午,镇江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将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镇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度结合起来,更好地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在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当前,要认真做好收官全年、谋划明年各项工作,致力高水平对外开放,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

  12月1日下午,常州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坚定不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展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的良好成效。要自觉用“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破解发展难题,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奋力推进八个现代化常州建设;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和高质量综合考核指标,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为明年冲刺GDP万亿之城打下坚实基础。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董路 镇江台 常州台 宿迁台 连云港台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