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区属国资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

2022年12月01日 16:52:32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30日,相城区属国资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国资党委书记、主任沈大春作宣讲报告。

  会上,沈大春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并紧扣国资国企实际,就党的二十大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进行了深入解读。

  沈大春强调,党的二十大为当前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属国资系统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双中心”建设取得扎实成效,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区属国资系统各集团公司分管领导、党建负责同志参加宣讲会。(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张新培 通讯员 相国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