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年鉴(2021)》获评江苏省一等年鉴

2022年11月30日 15:35:27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印发《关于2022年全省年鉴质量评定结果的通报》,苏州市有两部年鉴获评一等。其中,《相城年鉴(2021)》位列其中,这也是相城首次获得该荣誉。

  据了解,《相城年鉴(2021)》全书69.5万字,设类目27个,下设分目147个、条目938个,收录随文图片127幅图片,表格74张,拓展资料6份,视频资料13份。在内容上,《相城年鉴(2021)》创新设置了新经济产业类目,充分凸显了相城数字经济发展特色。

  在设计上,《相城年鉴(2021)》也有独到之处,不仅采用了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御窑金砖元素和布艺烫金技术,还充分运用了全媒体志鉴编纂的理念,在年鉴中嵌入二维码延伸阅读等功能。读者通过手机扫码,即可查看视频资料,更加直观地了解相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21年,《相城年鉴(2021)》曾获评“江苏精品年鉴”,为全省5部精品年鉴之一,苏州首部县(市、区)级省级精品年鉴。(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李媛媛 通讯员 曹丽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