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助理教练科斯塔:比赛结果对我们不公平

2022年11月29日 06:50:26 | 来源:新华社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华社多哈11月28日电(记者肖世尧、赵建通、王浩宇)在28日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H组第二轮比赛中,韩国队2:3不敌加纳队。因为在赛后向裁判抗议吃到红牌,韩国队主教练保罗·本托没有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韩国队助理教练科斯塔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完全配得上本场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果对韩国队不公平。

  11月28日,韩国队主教练保罗·本托(右二)和主裁判安东尼·泰勒(左二)争论。新华社记者李钢摄

  本场比赛,韩国队在大部分时间占据场上优势,但加纳队是把握机会更好的一方,3次射正全部取得进球。“我们完全配得上比赛胜利,我们对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我们在前25分钟完全控制了比赛,下半场也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失利的)结果完全不公平,即使是平局对我们也不公平。”科斯塔说。

  赛后韩国队以1平1负积1分小组垫底,想要获得小组出线,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必须击败葡萄牙队。“我们将在最后一场比赛拼尽全力。我们将展示球队的实力,为出线努力到最后一刻。”科斯塔说。

  加纳队主教练奥托·阿多则坦言,韩国队控制了比赛,在下半场给自己的球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他说:“这是一场非常情绪化的比赛,跌宕起伏。在比赛最后时刻我们比较幸运,但这就是足球。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奖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