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相关负责人走进《政风热线》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全力守牢发展底线

2022年11月23日 19:05:0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2日,江苏省应急管理厅相关负责人走进江苏广电《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全媒体直播节目,在线回应群众关切。

  从2020年开始,江苏部署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0年和2021年,全省安全生产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大幅下降,今年1到10月同比下降了38.51%和33.46%。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杨旭峰表示,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管,进一步压实党政领导和部门的监管责任,通过企业风险报告“负面清单”的形式,来倒逼企业细化安全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

  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23日20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政风热线》。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毕然 夏敬栋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