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一百三十八次主任会议 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11月22日至25日在南京召开

2022年11月14日 19:34:2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一百三十八次主任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吴政隆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和省委工作安排,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完成本届常委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意见的汇报,决定会议于11月22日至25日在南京召开,建议议程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召开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等2件议案;审议《江苏省长江船舶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等4件省级法规草案修改稿;审议省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等5件议案;审议省政府及省检察院有关工作报告;审议省政府、省法院、省检察院和省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等。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樊金龙、王燕文,副主任许仲梓、马秋林、曲福田和秘书长陈蒙蒙参加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 杨时盛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