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轮上速度与激情 南通市首届轮滑(滑板)锦标赛开赛

2022年11月13日 15:33:16 | 来源:掌上南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轮滑和滑板是富有激情和活力的运动项目,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今天(11月13日)上午,2022年南通市青少年轮滑、滑板锦标赛在南通市体育馆激情开赛。

  上午九点,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速度轮滑300米计时赛在主会场率先开赛。小选手们脚踩轮滑鞋,飞速出发。一个个轻盈而充满活力的小身影在赛场上飞驰、转弯、加速、超越。在另一个场地的滑板赛场上,也在进行着速度与激情的较量——滑板100米竞速赛。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不甘示弱。矫健的身影,灵巧的动作,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比赛是南通市第一次由官方举办的轮滑和滑板锦标赛。自比赛通知发出后,各县(市)区主管部门都非常重视,积极组织运动员报名并组队参赛。各地区报名踊跃,全市共有近两百名选手参赛,有些组别报名人数远超竞赛规程规定人数,为此不少地区还进行了选拔赛。

  本次比赛由南通市体育局、南通市教育局主办,南通市体育馆、南通市轮滑运动协会承办,共设速度轮滑、速度过桩、滑板三个比赛项目。今天的比赛,既为孩子们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也是对南通市轮滑、滑板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验。比赛设男、女甲、乙、丙三个年龄组,年龄设置对标下届省运会。

  据南通市轮滑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轮滑进入亚运会,滑板进入奥运会,轮滑和滑板运动的热度持续升温。今后,协会将通过以赛促练、体教结合等方式,大力发展轮滑、滑板运动,让更多的孩子走进轮滑,走出南通,走向更大的舞台,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IMG_9033.JPG

  (来源:掌上南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