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发展“加速度” 相城黄埭两个项目厂房封顶

2022年11月09日 16:00:51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塔吊高耸、一座座现代化厂房拔地而起,工人们紧张施工建设……走进黄埭镇各个产业项目的建设现场,施工单位正在如火如荼地工作着,近期,黄埭镇又有两个项目的厂房顺利封顶,分别是希倍优新建零部件及智能装备项目、苏州松鹤楼食品有限公司新建生产总部项目。

  希倍优新建零部件及智能装备项目位于春秋路北、旺庄路东,占地面积28.92亩,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主要从事机械辊轮、工业辊轮,海洋装备、氢能装备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建成后,预计年生产工业辊轮60万套、海洋装备1000套,氢能装备1GW。

  苏州松鹤楼食品有限公司新建生产总部项目位于黄埭西塘河路西、春秋路北,由苏州松鹤楼食品有限公司建设运营,占地10.78亩,总建筑面积约2.41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3000万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速冻食品7000吨。

  近年来,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黄埭镇充分运用产业项目协同推进机制,由项目服务组牵头抓好项目建设全链条服务,采取进度周报、定期走访、专人对接等方式,深入掌握项目建设情况,并第一时间协调相关部门、积极解决各类问题,助力各个落户黄埭的项目跑出发展“加速度”。截至目前,黄埭全镇共有在建产业项目29个,总投资超过85亿元,覆盖生物医药、先进材料、高端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黄埭镇将继续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扎实做好项目谋划储备,持之以恒提升服务品质,以更有力的举措、更高的效率推进各个产业项目的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黄埭经济产业发展输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庞淑婕 通讯员 丁毓芸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