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市监为企纾困 助力“知产”变“资产”

2022年10月24日 16:25:01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截至2022年9融资金额达5.69亿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超过历年来总和惠及全区企业77家,切实为企业解决资金难题……今年以来,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多措并举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为企业纾困解难,有效助力“知产”变“资产”。

  今年疫情冲击不少企业一直面临资金周转难题为减少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的冲击,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营商环境区市监局积极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联合中知麦田开展10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活动,同时依托苏州数字健康产业园入选苏州市知识产权金融“入园惠企”首批试点园区,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向园区延伸,扩大服务覆盖面不断强化知识产权的转化运用

  “区市监局送政策上门企业深入了解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解决了我们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相城经开区一企业负责人表示。

  加强部门联动协作,区市监局联合金融监管局针对苗圃企业开展企业融资对接沙龙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搭建常态化的政银企对接平台,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区市监局不断加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力度,持续加强政银企各方沟通协作,不断创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新模式,加强政策宣贯服务,确保惠企政策落到实处,让优质的金融服务惠及更多企业,促进营商环境更优化,为相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庞淑婕 通讯员 侯萍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