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在代表团讨论时说:努力交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合格答卷

2022年10月21日 11:13:0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江苏代表团认真深入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稳经济、促发展,战贫困、建小康,控疫情、抗大灾,应变局、化危机……这些年,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攻克了一个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险阻,创造了一个个令人刮目相看的人间奇迹。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

  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翻了一番,城镇居民、农村居民收入均居全国前列,是全国城乡收入差距最小的省份之一,城镇新增就业年均超过140万人、占全国1/10以上,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实现度超过90%……今年8月,在中共江苏省委“中国这十年·江苏”主题新闻发布会上,吴政隆作主题发布时指出,“十年画卷”如此多娇,我们深切感受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人民奋斗是最大的幸福。

  党的二十大,是奋进中国的又一次团结进发。吴政隆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团结带领8500多万江苏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汇聚成“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合格答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