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会访谈录】党的二十大代表徐缨:为推进绿色发展多作盐城贡献

2022年10月18日 20:04:56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共盐城市委书记徐缨表示:报告强调,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这是新发展理念的重要内容,也是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要求,回应了人民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盐城将始终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锚定省委赋予盐城"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定位,以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为破题之钥,充分彰显"国际湿地、沿海绿城"的生态魅力、发展活力,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多作盐城贡献,做好绿色生态、绿色制造、绿色能源和绿色宜居四篇文章。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臧西宁 李俊彦 朱晓莹 郝朦 编辑/张英昊 刘瀚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