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全国人大代表调研产业经济发展情况

2022年10月12日 17:58:4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0日至12日,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直一组赴徐州、宿迁市围绕产业经济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代表们在徐州、宿迁实地调研了多家企业及社区全过程人民民主创新实践站。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与企业负责人、一线工作者广泛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发展情况,并在两市分别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代表们对两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代表们建议,徐州要坚持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不动摇;坚持持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不动摇;坚持做优做美做深做实城乡人居人文环境不动摇;坚持一切为了人民的理念宗旨不动摇,着力推进植根基层的全过程人民民主创新实践。在宿迁,代表们围绕厚筑主业根基是强市之本;推进乡村振兴是战略选择;良好生态本底是比较优势;城市人口集聚是繁荣标志;全国文明城市是金字招牌;低调勤恳务实是成事之道等方面,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积极意见和建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李泽灏 徐州台、宿迁台 编辑/孙樱)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