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志愿者助力防疫展风采

2022年10月06日 17:24:52 | 来源:金山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长假期间,市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冲锋在前,用坚守诠释使命担当,用奉献铸就大爱情怀,在防疫一线展现交通风采。

  “这个位子我来顶上!”10月4日,镇江火车站南站的客流量是平日的3倍,出站口的核酸检测点排起了条条长队,部分旅客为此有些焦躁。为了能够严格落实省外旅客“落地检”,尽可能减少旅客排队等待的时间,原本负责行程码查验的张子敬挺身而出,

  张子敬是刚刚入职市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未满一个月的“新生力量”。看到部分旅客在出站口等待核酸检测而焦躁时,她挺身而出,换上了“大白”,主动担起了核酸检测的信息录入工作,从而增加出一条核酸检测通道,缩短了核酸检测排队时间。

  据了解,国庆假期前4日,市综交中心日均投入37人,他们中有年近退休的老党员,也有初出茅庐的青年人,在镇江火车站南站进出口共查验旅客1.9万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