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赴各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2年09月30日 18:08:4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假期前,省领导分赴全省各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9月2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到镇江、扬州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在项目建设现场、在化工企业,费高云要求务必绷紧安全这根弦,落实从业主单位到施工企业再到属地政府的全流程安全责任;加强重大危险源管控,开展常态化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在五峰山大桥指挥中心、扬州东站、东关街等地,费高云仔细检查节日车辆通行保障准备工作,实地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和微型消防站建设,要求抓实疫情防控,坚决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科学精准调度,前置救援力量,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防线,保证群众节日安全顺畅出行。

  9月23日-29日期间,副省长陈星莺、马欣、胡广杰、方伟先后前往南京、苏州、盐城、泰州等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行业、各领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深入细致排查风险隐患,加强国庆假日值班值守和巡查巡检,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毕然、周雷 镇江台、扬州台、泰州台、盐城台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