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慢城|与仁同行 共鸣理想生活

2022年09月30日 13:28:15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都市的节奏中习惯被快速推转,十一假期即将到来,不妨放下负担,寻一个悠闲的日子,来到高淳,在慢时光中寻找一些时间的痕迹。

  图片来源于网络

  01.留驻慢城 秋日时光

  //桠溪慢城

  桠溪国际慢城,是中国首个慢城,于2010年11月27日,在苏格兰国际慢城会议上,被世界慢联组织正式授予“国际慢城”称号。景区位于南京市高淳区东北部,是一处整合了丘陵生态资源而形成的集生态观光、农事参与、娱乐休闲、慢文化体验为一体的慢生活度假胜地。

  在这里,可以和风一起,感受在慢城的舒适,可以在碧波中,享受着大片马鞭草的浪漫摇曳,如同画中的场景。

  图片来源于网络

  //高淳老街

  老街以古典建筑而著称,其建筑是江苏保存最完好的古建筑群,被誉为金陵第二夫子庙。街中的店铺一般都为楼宇式双层砖木结构,挑檐、斗拱、垛墙、横衍、镂窗齐全,造型别致,古朴华丽。

  徜徉其中,时间仿佛按下了静止键,时光回到了从前,车马、信件都慢的从前。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水慢城

  水慢城,位于南京固城湖旅游度假区的西侧,占地面积8000余亩,内有纵横交错的水系、造型各异的桥,白鹭戏水、花朵摇曳,悠闲惬意,尽显山水田园的美好与诗意。

  在这里,你可以摇一艘乌蓬船,或者搭乘观光船,抑或是乘坐陆上观光车,开启惬意悠然的水慢城之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三条垄

  三条垄,是集山、水、茶、林于一体的自然风景区。园区既有鳞次栉比的茶园,栽培着金陵春、雨花茶等名茶,也有浓荫蔽日的古木苍林,香樟、黄杨、苍松、翠柏等,成片密集,青翠苍郁,美不胜收。

  在这里,恍若森林氧吧里小憩,酣畅淋漓。品味山水林趣之美,重走十里古船栈道,品茗北纬30°茶园清香,住一住林间帐篷,感悟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02.国际仁恒 邂逅慢城

  一直以来,仁恒秉承滨水人居的资源理念,沿江落子打造亲水居住社区。这一次,带来全国第四座低密TOP级海和院,搭载成熟成品体系,讲述有关人居的国际风尚。

  这是仁恒对人居探索的又一次升级,也是与高淳的一次握手言欢,实现少数人与国际的对望,共鸣出属于海和院的优雅。

  项目实景图

  03.低密平墅 纯粹住区

  低密,是舒适生活的开始。

  因为懂得人们对舒适生活的向往,仁恒海和院基于国际慢城的生活底色,以新加坡花园城市为蓝图,在规划之初,便尊重土地属性、延续城市肌理走向、尊重社区1.4的容积率,整体自西向东,动静循序,与地界周边互相呼应,营造出轻盈、亲近的居住情怀,构建一个纯粹改善的舒适社区。

  以视觉上的疏朗,拉近人与土地的距离。将资源、视野、体验实现最大限度的融合,成就统一自然意境与现代都市的生活质感。同时配备130-188㎡纯粹尺度面积段,厚载这块土地的建筑梦想与人居可能。

 

  建面约130㎡户型图

  建面约155㎡户型图

  建面约188㎡户型图

  

  项目实景图

  项目实景图

  04.住「仁」为乐 宜居优选

  “十里桃花,不如仁恒楼下”。这是多年来仁恒业主给出的最好褒奖,也是仁恒业主对于仁恒式生活的切身理解。

  仁恒海和院秉承仁恒始终坚持的产品理念,让国际生活方式在山水环绕的宜居慢城落地生根。倡导生活品质与生活方式的共同表达,搭载无可匹敌的产品力,为高淳楼市提供一份国际生活方式的范本。无论是从物业服务、会所配套抑或是社群活动的打造,仁恒海和院都给向往并追求仁恒式生活的客户带来了度假养老第二居所的高性价比优选。

  项目实景图

  项目会所实景图

  项目活动现场图

  05.实景现房 领潮高淳

  仁恒海和院作为领潮高淳的顶流红盘,不仅成为高淳楼市2021年少有的“摇号盘”,更是多次问鼎高淳区月度成交销冠。用品质共识刻下了城市人居向往的标准注脚,不断引领并超越市场的需求和预期。

  目前,项目房屋主体及内部装修已经基本完工,今年年底即将迎来交付,房型、采光、精装、楼间距、绿化等重要因素一目了然。让品质能够亲眼可见,让理想生活触手可及。

  项目实景图

  仁恒·海和院 实景现房 臻席待藏

  VIP预约热线:025-68378888

  地址:高淳·胥河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