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的路网出行服务指南“出炉”啦!

2022年09月29日 17:33:27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2年国庆将至,节日期间镇江市普通国省干线交通流量预计小幅度上升,全市大部分干线公路都将保持畅通运行。 

  据了解,国庆期间,高速免费。S338与S238预计交通流量较大,可能会出现短时车多缓行的状况,G312和G346等路段道路施工,建议广大公众提前规划行程,充分考虑排队、拥堵可能造成的延误。

2.jpg

  根据以往出行数据分析,国庆期间交通流量总体呈现集中出行、分散返程的特点。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网流量预计15700辆/日,较平日上升4.6%,较去年国庆节期间下降6.9%,速度预测66公里/小时。根据预测,出行高峰在9月30日和10月1日,交通流量预计达到17973辆/日和17305辆/日。从预测结果来看,9月30日和10月1日出行高峰之后,交通流量有所回落,返程交通流量呈分散态势,10月7日交通流量预测最低,随后交通流量趋于平常。

1.jpg

  市民可关注“大道通途”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信息,查询出行服务指南内容。此外,“服务指南”中还提供了天气情况、路况查询官方渠道等,为市民提供出行参考。

  (来源:一起镇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