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开放 社会公众可预约周五至周日及法定节假日参观

2022年09月28日 10:33:00 |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自开馆以来备受关注。记者获悉,9月28日起,该馆开放预约功能。市民游客可关注“‘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微预约”入口,预约参观。

  为便于市民游客参观游览,展馆实行“限流、预约、错峰”开放,开放时间为早9点至下午5点(下午4点后停止入馆);周一闭馆,周二至周四仅接受专业团队预约参观,周五至周日及法定节假日面向社会公众预约开放。

  展馆服务中心主任陈建福介绍,目前,一个月内相应的开放日均已在微信公号上开放预约。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开放日期间每小时限120人入馆。感兴趣的观众可提前操作。

  需要提醒的是,所有参观人员必须扫“场所码”,查验行程码、健康码(两码无异常),刷本人身份证通过安检闸机,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12小时内本地核酸采样记录。

  所有人员(包括团队及未成年人),实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参观,同一证件号(身份证、港澳台通行证或护照)每天可预约参观一次,每时段预约额满为止;如未提前预约且参观当日仍有余量名额时,可现场预约入馆;没有智能手机的人员,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在入口处现场预约未满额时段,接受防疫安检后入馆。

  为让游客获得更好的参观体验,近期,工作人员正对参观线路及相关设施进行优化和调整。展馆开放期间,展厅将全部对观众开放展示。其中,最精彩的沉浸式数字沙盘影片逢半点播放,确保进场观众都能看到一场。(周茜 周健)

  (来源:常州日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