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泰州:针对曝光问题举一反三逐企排查

2022年09月25日 19:43:1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江苏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对泰州市多家企业废气无组织排放问题进行了曝光。问题暴露后,当地政府立即要求企业停止污染行为,并及时组织人员帮助企业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

  泰兴市丰源涂装科技有限公司在问题曝光后,立即对涂料调配车间进行封闭,并在调配车间安装集气罩,将废气通过管道送到废气处理装置规范处理后排放。

  泰兴市虹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强华说:“举一反三排查全区域挥发性气体排放企业,制定问题责任清单限期整改到位。建立园区环境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改善大气、水环境质量。”

  中油佳汇新材料科技泰州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对生产线上13个加料口进行了升级改造,外部增设密封性强的平开钢门和胶条,并对前期跑冒痕迹进行清理;江苏富华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对7条生产线的集气罩进行升级改造,通过可升降设备增加废气收集效果。废气处理装置活性炭在检查后全部安装到位。

  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邵剑峰说:“我们要坚决守好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底线。以此次问题曝光为戒,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加大了环境监管力度,加强了日常的监督检查,建立了问题清单,逐一进行整改销号。”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聪琳 刘堃 徐明梅 供片台/泰州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