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9家企业入选省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

2022年09月23日 09:47:18 | 来源:泰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2022年度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类)认定名单,全省共79家企业被认定为省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泰州9家企业入选,入选企业数排名全省第三。截至目前,全市已创成省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15家。

  泰州入选的企业分别为江苏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中海油气(泰州)石化有限公司、江苏富华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泰州金泰环保热电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龙凤堂中药有限公司、格林美(江苏)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科兴电器有限公司、国美赢胜(江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泰隆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

  工业互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系统深度融合形成的新平台和新模式,既能解决传统制造业生产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也为高技术制造业提升品质提供了有效方案,有力支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今年以来,市工信局贯彻落实全市数字经济暨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工作会议精神,鼓励和支持企业开展工业互联网技术集成应用,培育了一批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数字化转型示范典型。根据《泰州市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泰州大力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等“十大行动”,充分发挥企业主动、市场驱动作用,打造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园区行、活动周、智造学院等品牌,促进工业互联网的普及应用,开展业态模式创新,提升企业智能化数字化水平。

  (来源:泰州日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