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级品质——国企实景现房

2022年09月23日 16:59:08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金隅·紫京叠院:改善大盘热销背后的硬核逻辑

  房子,是能够彰显生活品味的居住空间。

  市场,永远是产品的试金石。金隅·紫京叠院持续热销的背后,到底是怎样的逻辑?

  TOP级教育——优教助力赢在起跑线

  通常,置业时多会衡量众多方面因素,如是否拥有优质地段、是否存在附加效应、是否有广阔发展前景和品牌加持……,而在这种种客观因素之中,首选的应当是教育资源,优质教育资源一直是楼市中的硬通货。

  不同于板块内其它小区,金隅业主们在家门口即可解决全学龄教育问题。金隅紫京叠院距离金陵中学浦口分校集团校约800米,营造目送式教育氛围,让名校氛围融入生活日常。

  同时项目配建幼儿园落定为“浦口区实验幼儿园第二分园”,原班师资团队,目前已开园授课;南京市浦口区实验学校、江浦高级中学等优质学府环绕,完备教育链条,护航美好未来。

  TOP级区位——傲踞老山畔 全维配套与生活共鸣

  金隅·紫京叠院依偎千年生态老山,这里素有“南京绿肺、江北明珠”之美誉,占地约7500公顷,森林覆盖率达到90%以上,负氧离子含量更是主城区的500多倍。

  项目坐拥成熟配套,可通过长江五桥快速通达南京主城芯,同时坐拥江北龙湖天街(在建中)、白马生活广场、虹悦城、八里社区中心等商业,浦口区中医院环伺左右为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周边呈现“三横两纵”的交通路网,为区域内的交通出行提供极大的便利,直线距离地铁10号线文德路站约1.1公里,让居者在享受静谧墅居生活的同时,也不会与城市繁华脱轨。

  TOP级稀缺——极少墅敬献极少数

  从“限墅令”到“禁墅令”,别墅市场正式步入“终藏时代”。金隅·紫京叠院坚持以高端产品力,打造上下双叠产品,下叠赠送私家庭院,上叠赠送星空露台,最大亮点在于首层层高约3.6米,约5.1米地下挑高空间,可随心打造影音室、健身房等,安放业主逸趣,成就终极置业首选。

  金隅·紫京叠院,依照“叠山理水”理念打造的台地园林,引老山活水入园,依山造势匠造“紫京十景”,兼具观赏性与实用性。

  作为国企金隅地产落子金陵的重要项目,金隅·紫京叠院一砖一瓦、一草一木,点滴细节皆以实景呈现,所见即为所得,让购房者即买即可安心入住,无需等待的美好,给购房者稳稳的幸福。

  为回馈都会层峯的厚爱,臻选5席一口价优质房源,最高优惠37万元,同时购买指定叠院即可赠送车位一个。总价650万起,争藏建面约210—380㎡山水别墅,在收获的季节里,金隅紫京叠院为您留下墅居美好!

  销售动态:

  金隅南京深耕金陵,鼎著六子,分别是金隅·紫京府、金隅·紫京叠院、金隅·紫京熙院、金隅·紫京云筑、金隅·都会紫京、金隅·紫京四季。金隅·紫京府、金隅·紫京云筑住宅目前已全部售罄。金隅·都会紫京、金隅·紫京四季现已亮相,恭迎莅临。金隅·紫京叠院目前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44-170㎡瞰山大平层、210-380㎡两叠真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