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未来三天江苏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

2022年09月23日 06:44:4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日秋分,早晚寒意明显。气象部门预报:昨夜开始,新的一股冷空气再次“就位”。受其影响,江苏全省气温将下降3~5℃,预计24日气温将创近期新低。

  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2℃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15~16℃,其他地区13~14℃。最高气温也将有所下降。

  9月23日08时至9月24日08时,全省多云。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21~22℃,苏南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23~24℃;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1~12℃,沿江和苏南地区15~16℃,其他地区13~14℃。全省偏北风5-6级阵风7级。 ​​​

  冷空气还将带来大风,预计今天江苏全省偏北风5~6级,阵风7级。

  气象部门预计:29日江苏还将迎来一次冷空气!

  冷空气频繁来访,但雨水“踪迹”暂无。预计从现在到26日,江苏省都将以多云的天气为主。

  天气干燥,气象部门提醒大家注意补充水分。

  (来源:江苏气象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