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远程视频公证解决“急难愁盼”

2022年09月22日 14:47:33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您的公证书已制作完毕,请收好……”日前,来到苏州市相城公证处窗口寻求帮助的劳女士,没想到公证员这么快就把问题解决了。

  劳女士的爱人李先生在2021年以个人名义在苏州银行办理了抵押贷款,借款期限是3年,根据银行的规定,借款人需每年按时办理该笔贷款的续贷相关手续,但李先生本人常年在新疆做生意,现在因为疫情影响无法回苏,新疆办理的委托公证也因疫情原因无法寄出,只能委托妻子劳女士在相城办理。

  在了解劳女士的来意,并仔细查看了劳女士提供的相关证据材料相城公证处工作人员主动添加了李先生微信,在线与李先生确定委托事项,指导其通过微信小程序申请办理远程视频委托公证,并在约定时间以视频形式依照程序指引李先生使用电子签名签署文书,随即当场出具了公证书并交给受托人劳女士,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张新培 通讯员 沈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