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提升企业信用管理能力和水平!相城区召开企业信用管理培训会议

2022年09月16日 14:41:45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百企示范、万企贯标”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近日,相城区发改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相城区企业信用管理培训会议,50位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会上,相城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开班动员,培训专家围绕“加强企业信用管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这一主题,对各位企业家进行专业辅导。

  活动现场,各参会企业还完成了企业信用管理培训考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有利于企业不断健全信用管理制度,切实提升自身信用管理能力和水平。

  据介绍,信用管理培训工作是企业信用建设的一大抓手,也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目前,相城区共有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合格企业(江苏省信用管理贯标企业)398家。下一步,相城区还将继续深入开展企业信用管理培训、示范创建等面向企业的信用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建立健全信用管理体系,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打造良好的信用环境。(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李媛媛 通讯员 朱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