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生态集团抗击“梅花”在行动

2022年09月15日 17:45:01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迎战台风“梅花”,相城生态集团下属公司苏州市相城城市管理有限公司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对各条线防台防汛期间的责任分工进行细化明确,确保人员落实到岗。物业、绿化、环卫分别组建应急保障队伍,700余名工作人员24小时“在线”,有效应对了突发情况

  逆风行动,守护小区安全

  为降低台风对居民生活的影响,物业组提前准备充足的铁锨、草垫、防汛袋等防汛防台物资,对楼宇、窗户小区内广告牌、围墙围挡等进行全方位检查加固对排水口、排水沟等进行全面清理此外,各物业人员还通过电子显示屏、单元公告栏、业主交流群等将台风温馨提示通知到业主提醒业主做好防御准备工作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巡查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台风过境,不少树木被大风刮倒、折断,对市民出行和供电、通信造成影响。为及时清理这些树木,绿化组加强值班力量,出动474人,主动巡查,并在第一时间对倒伏树木进行搬运。目前,绿化组共发现倒伏树木400余棵,正在加紧处理。

  道路保障,保障出行安全

  组则出动4个应急小组,对辖区内易发内涝的低洼路段加强清洁和巡查,确保雨水口不积存树叶、泥沙等杂物,减少道路积水对人员、车辆出行产生的影响。此外,应急小组还提前抽出了窨井内的积水,避免污水反溢影响出行。(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张新培 通讯员 相国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