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每一个问题找到“答题人”,让文明之风吹遍每个角落

2022年09月15日 10:22:17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收到,马上安排执法队员前往现场处置。”最近,渭塘镇部门联动沟通协调群里十分“热闹”。

  原来,由于某家便利店店主对‘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在劝导后仍不予配合。渭塘镇社会事业局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将问题反馈至协调群。渭塘镇市容市政管理局党支部副书记陈月明看到问题后“秒回”,第一时间认领反馈问题并安排人员前往处置。

  随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相关工作的持续深入落实,渭塘镇充分调动各部门、条线积极性,鼓励大家通力合作,利用微信群进行实时沟通协调,及时解决文明建设中的各类问题。

  “群内反馈+主动认领+部门联动”模式,能够为每一个问题找到“答题人”,不仅强化了渭塘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责任落实,也大大提高了问题处置质量和效率,聚众人之力,拾城市管理之柴,让文明之风吹遍每个角落。(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李媛媛 通讯员 陈晓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