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开展就业富民乡村振兴基地推荐认定 促就业稳增收 今年全省将认定8个乡镇(街道)

2022年09月11日 18:32:5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促进农村劳动力就业增收、提高农村社会保障水平,江苏省人社厅、省乡村振兴局近日联合下发通知,面向全省各乡镇和涉农街道开展就业富民乡村振兴基地推荐认定。参与认定的乡镇(街道),不仅要构建起常态化、长效化的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机制,而且当地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率要达到95%以上,实现低保对象、返贫致贫人口等困难群体应保尽保。今年全省将认定8个就业富民乡村振兴基地,并给予相应的政策、项目和资金倾斜。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郝朦、吴刚、浦沫瀚、郭奉铭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