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秋假期天气出炉,无雨无高温但有雾

2022年09月09日 06:41:1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秋

  中秋节始于唐朝初年,盛行于宋朝,至明清时,已成为与春节齐名的中国传统节日之一。

  受中华文化的影响,中秋节也是东亚和东南亚一些国家尤其是当地的华人华侨的传统节日。

  中秋期间(9月10-12日)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11-12日本省东南部地区有时有小阵雨。全省最高气温基本在30℃以下。11-12日早晨沿淮和淮北地区有雾。

  出行时请注意雾和阵雨对交通的影响。

  此外,早晚温差较大,应适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9月09日08时至9月10日08时,全省多云。最高温度:本省西南部地区28~29℃,其他地区27℃左右;最低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19℃左右,其他地区16~17℃。全省偏东风3-4级。

  10日(中秋节):白天全省阴,夜里沿江和苏南地区阴到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全省18~29℃。

  11日:本省东南部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淮北地区16~27℃,江淮之间地区18~29℃,其他地区19~30℃。

  12日: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到阴,其他地区多云。全省17~29℃。

  南京市中秋假期天气预报

  10日(中秋节):白天阴,夜里阴到多云,东到东北风3~4级,20~28℃。

  11日:多云,东北风3~4级,20~29℃。

  12日:多云,东北风3~4级,19~30℃。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年中秋假期(9月10日至9月12日)期间,中东部地区无大范围强降雨和高温天气,气温起伏小,总体适宜出行。

  特别提醒:

  出行要加强自我防护,坚持佩戴口罩,避免到人群聚集、空间密闭、通风较差的场所活动。

  (来源:江苏气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