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凝心聚力 我省各地重大项目稳步快速推进

2022年09月07日 18:58:1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我省各地一批重大项目稳步快速推进,广大建设者以只争朝夕的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连云港:全球最大光伏膜材料项目正式开工】

  9月7日上午,全球最大光伏膜材料项目——盛虹化工新材料项目在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正式开工建设。在“双碳”目标推动下,我国光伏产业发展迅速,也带动了相关材料需求量迅速攀升。该项目全面建成后,可实现年产100万吨光伏膜材料,提升我国该项材料在全球市场的占比约20%,有效满足我国光伏产业发展需求。

  盛虹化工新材料项目负责人朱恒军说:“经过技术攻关,我们已经掌握了全套自主技术,通过本次项目建设,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在新材料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镇江:“国药·领域”项目一期建成】

  在镇江丹阳,省级重大项目“国药·领域”项目一期已基本建成。这是国药控股集团首个落户县域的医疗合作示范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1840亩,总投资预计超100亿元。项目建成后,计划引入500家以上企业,提供超1万个就业岗位。

  国健(江苏)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宗良平说:“整个的园区建成以后,将会是在长三角地区国药集团打造的最大的一个综合性的医疗大健康的产业园区。”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徐晗 供片台/连云港台 镇江台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