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昆林就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 紧扣市场主体需求深化改革 夯实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基础

2022年08月29日 19:52:4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9日,国务院召开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结束后,省长许昆林就抓好我省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讲话要求,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最大程度调动全社会资源稳定经济大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昆林强调,要紧扣市场主体需求,创新方式消除政策落实堵点,进一步落实好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推动稳岗资金直达惠企,切实减轻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税费负担,认真做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争取,加快推进已确定项目开工建设,进一步释放政策效能。要一体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深化投资审批制度、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跨省通办”“省内通办”,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建设现代政府服务体系,以政府有效作为激发市场磅礴活力。要坚持以市场化提升活跃度、法治化提升公正度、国际化提升开放度,深入做好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加快规则、规制、管理、标准等制度型开放,着力提升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以优化营商环境的确定性形成更加稳定的发展预期。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加力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为全国发展大局挑大梁、作贡献。

  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县(市、区)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臧西宁 郭奉铭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