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昂贵车钥匙不慎丢失 发短视频竟找回

2022年08月20日 15:40:3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扬州市民包先生不小心丢了一串钥匙,其中一把车钥匙价格不菲。无奈之下,包先生掏出手机发了个短视频,没想到这个短视频竟然让他的钥匙失而复得。

  当晚,接到电话的包先生第一时间来到了明月湖警务站,从工作人员手里拿到了丢失的钥匙。包先生告诉记者,两天前他带孩子在明月湖附近游玩的时候,随手将钥匙放在了地上。游玩结束准备取车回家时,发现钥匙没拿。

  包先生说:“上面有一把汽车钥匙和一把电动车钥匙,因为那个汽车钥匙比较贵,配一下要几千块钱,我就过去找了。”

  由于明月湖范围较大,包先生一时想不起来将钥匙放在哪里,于是掏出手机拍摄了一段短视频:“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就像发朋友圈一样,调侃一下自己,也没有抱希望能找到。

  无巧不成书,扬州明月湖警务站的工作人员无意间刷到了包先生拍摄的视频。

  扬州市明月湖警务站工作人员刘闯说:“前两天,失物招领这个地方有一串类似的钥匙,我就留了个心眼,早上刷的时候我一看,差不多,跟作者描述的差不多,我就通过后台联系了他。”

  两人网上一聊,没想到还真是这串车钥匙。

  刘闯:“没想到世界上竟然有这么巧的事情,刷了短视频就能把失主给找到了。”

  包先生:“我随手发了一个短视频,居然钥匙能找到,太不可思议了。”

  感谢细心的警务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出门在外可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庆、李明洋 扬州台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