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被卖旧衣里藏着“45万元”民警两小时追回

2022年08月19日 15:59:1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常熟市民袁先生将40万元存单和5万元现金藏到了一包旧衣服里,对此不知情的家人 以15元的价格,把旧衣服连同存单、现金一起 卖给了走街串巷的废品回收商。情急之下,袁先生只能报警求助。

  经了解,当天早上,袁先生不在家,老伴在家门口遇到一名收旧货的男子,便将藏有存单和现金的几包旧衣服卖掉了。

  民警询问了报警人,得知这个收旧货的是个本地人,骑的是一辆电瓶三轮车,通过公共视频还原了当时这个收旧货人的行驶轨迹。

  随后,民警带着袁先生一家三口,驱车20多公里,找到了收旧货的老板。“钱本来打算明天送来。”老板说。

  在民警的见证下,旧货回收老板将40万元存单和5万元现金悉数归还。从报警到找回钱款,民警只用了两个小时。

  事后,袁先生特地赶到碧溪派出所,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路皓、常熟台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