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女子路边中暑晕倒 公交司机停车救助

2022年08月17日 11:39: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期天气炎热,马路上意外事故也时有发生。好在总有热心公交司机及时出手,化解危险。

  近日,泰州靖江211线路的公交车驾驶员刘进在行驶至五里桥时,突然看到不远处一名女子晕倒,刘进第一时间告知随车安检员王进红,将车停稳后,二人和其他热心乘客一起下车查看。

  泰州靖江211线路公交车随车安检员王进红说:“我们第一时间就发现她肯定是中暑了,有点昏迷的状态,因为我们公交车上是有空调的,这个天气这么热,中暑的人一凉快马上会好转的,就赶快把她扶到车上来了。喝了水以后到车上凉快了三分钟左右,女子有点能说话了,就问她住哪里,怎么样,她还是不知道,不清醒的。”

  考虑到车辆上还有其他乘客赶时间上班,王进红立即拨打了110和120,和派出所民警约好在东环站台进行交接。在确认中暑女子平安后,又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工作。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泰州台、丹阳台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