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淮安一电动车主接听电话闯红灯 被货车撞成重伤

2022年08月15日 15:07:3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炎炎烈日,人们容易心烦气躁,这时候出行更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最近,淮安和南通就发生了惊险万分的交通事故,提醒大家外出一定要注意安全。

【淮安一电动车主接听电话闯红灯 被货车撞成重伤】

  前两天,233国道淮安境内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电动车驾驶人在通过路口时,接听手机并闯红灯通行,结果与一辆抢黄灯行驶的货车相撞。

  淮安市淮阴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张志国说:“电动车驾驶人在事故发生前接听手机,并且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闯红灯通过路口,是引起事故的一方面原因。另外,货车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抢黄灯通过路口,是引起事故另一方面原因。因此,双方承担事故同等责任。”

  经诊断,电动车驾驶人身受重伤,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暑期安全不容忽视 南通一男孩飞奔过马路被撞】

  最近,南通一名11岁大的男孩在过马路时,没有注意观察路上车子的情况,直接从路边冲了出去,结果被高速行驶的一辆汽车撞飞。事发后,男孩被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脱离了生命危险。

  南通市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朱东健说:“驾驶员自述自己车速也比较快,达到了50码左右,他承担次要责任。小孩是突然从场地上奔跑着进入道路,没有仔细观察以后确保安全通过,对驾驶员来讲有相当大的突然性。我们定了小孩主要责任。”

  再次提醒大家出行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注意安全。监护人也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避免意外发生。

  (周杨杨 淮安台 南通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