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0时至21时新疆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40例

2022年08月10日 21:43:52 | 来源:天山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从8月10日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0日0时至21时,自治区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40例,其中: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230例、阿勒泰地区阿勒泰市2例、哈密市伊州区1例、吐鲁番市高昌区4例、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1例、和田地区和田市2例。

  截至8月10日21时,新疆现有确诊病例0例、无症状感染者776例。

  从当日全区新增病例分布情况来看,疫情仍在持续发展,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我区各地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分别采取更加精准有力、迅速果断的措施,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控制疫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