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私家车起火 淮安两位公交驾驶员出手相助

2022年08月08日 16:46:2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5日上午九点,淮安一辆私家车在等红绿灯时突发自燃,车主焦急万分。危急时刻,路过的公交车驾驶员刘爱国和李贵及时伸出了援手。

  正值早高峰,李贵师傅驾驶H22路公交车行驶至北京北路和长江路路口等待红绿灯时,发现前方一辆私家车突然冒出一股白烟,私家车主慌忙下车查看车况。

  眼看火情随时可能扩大,李贵师傅看到这一幕后,征得车上乘客同意之后,迅速拎起公交车上的灭火器冲了下去。

  此时,路过的12路公交车驾驶员刘爱国看到这一幕也迅速加入灭火。在两人的共同努力下,火势最终得到了控制。

  事后两位师傅表示,当时正值早高峰,如果火情得不到控制,后果不堪设想。每一名公交驾驶员遇到这种情况都会第一时间上前帮忙。

  (邵将 黄元 淮安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