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衢州柯城区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从7天调整为3天

2022年08月06日 11:44:57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8月6日,衢州市柯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柯城区关于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的通告”,即日起,柯城区区域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从7天调整为3天(72小时),自即日起开始扫码查验。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柯城区范围内居民及其他在柯人员每3天(72小时)应自觉完成一次核酸采样。

  2.持续加强“衢通码”扫码核验工作,严格执行入场必扫,扫码必验,验码必严。自即日起,未取得3天(72小时)内核酸采样或检测证明的人员不得进入公共场所,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

  3.在切实按照高中低风险地区落实涉疫人员相应健康管理措施的基础上,对省外来柯返柯人员倡导其在抵达柯城落地后立即进行1次免费的核酸检测,后续按照市内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予以落实。

  4.重点监测人群核酸检测频次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衢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截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