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与光的约会

2022年08月05日 11:12:00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傍晚的清风吹拂着拉萨河,五彩斑斓的灯光秀组成拉萨河畔最美的夏夜。27日晚,拉萨市中华文化公园和美桥柳梧段乐器场地上演了一场别样的主题光影秀。通过灯光秀、无人机表演、烟花秀、歌舞表演拉开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拉萨峰会的序幕。

  现场,人潮涌动,随着音乐灯光秀的结束,人们期待已久的无人机灯光秀在现场人群的欢呼声中上演。

  夜空作背景,光影绘蓝图。500架无人机编队翩然起飞,与璀璨华灯交相辉映。编队、悬停无人机在空中推出“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拉萨峰会”、“仙鹤跨越珠峰图案”、“拉萨欢迎您”等图案和文字。

  眼前震撼的无人机表演,拉萨市民感受到了科技带给我们生活的变化。

  现场了解到,不少市民群众专程驾车赶到活动现场,只为这场精彩的表演秀。

  当大家还沉浸在无人机矩阵表演中时,随着一束彩色烟花的绽放,新一轮的烟花秀开始了。一簇簇绚烂的烟花瞬间点亮了公园上空,多彩的烟花和梦幻的灯光同时在人们的眼中泛起涟漪。

  烟花腾空而起,在夜空中绽开五颜六色的烟花,遇上缥缈的灯光,那般美留在脑海,倒映在每一双抬头仰望的眸子里。

  市民纷纷拿起手机记录此时的精彩时刻,绝美的烟花秀已刷爆了朋友圈。

  这一晚的拉萨河畔,微风徐徐,灯光旖旎,成千上万人默契地走到一起,共赴了一场关于“光”的约会。

  据了解,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拉萨峰会将在拉萨经开区、高新区、文创园等三地设置六个数字经济平行论坛,邀请400余名嘉宾就数字共享、数字安全、数字治理、数字赋能等方面展开讨论。峰会期间还将举行数字音乐节、数字集市、数字文创体验等特色活动,让广大公众走进实际应用场景,近距离感受数字经济的前沿创新成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